野草

顾名思义是个既野又草的人,脾气不好多多包涵

有无接奥设的画手太太呜呜呜

预算200—300(可加钱

约全身立绘

目前只有文字设而且比较粗糙,由于是第一次创造umoc所以本人经验很少,需要跟画手反复探讨定稿,所以婉拒缺乏耐心的太太。

由于实在是经验缺乏,可能很多地方需要画手太太反过来指导设计,时间预计较长。

所以可以加钱

根据本人对画手设计的满意度可加钱10—200不等。

如果觉得实在太过浪费时间可以跟我说,我还能加钱

接受先付订金,但不接受出图前付全款



总结对画手要求

1、耐心足够,接受文字设

2、耐心足够,且了解奥特曼,可以协助设计

3、耐心足够,可以指导我,不嫌弃我麻烦

4、耐心足够,接受我可能缺乏足够的知识(暂时还没补完所有奥特曼)

5、耐心足够,时间可能真的很长很长,中途会需要一直沟通,而且我本人喜欢聊天

6、如果可以交友最好,一直希望能有一个画手朋友,当然不会因为交友而少钱的。


以上


呜呜呜呜呜呜希望有太太可以理理我,我知道我可能很麻烦很矫情要求很多但是拜托拜托🙏

(cp除赛泽不逆其余都可)

(如有占tag导致不便则我在此致歉)

评论(13)

热度(31)